close

爸比有一天回來對我說:我被資遣了

安安娘:真的還假的?23.gif

安安爹:真的啊!

安安娘:.......(不知說什麼)

安安爹:我們公司今天裁七十人,我們部門四個

安安娘:我認為我先被裁吔!不會是你

安安爹:騙你的啦!

安安娘:$%@&!&%23.gif

但安安爹說:公司真的裁七十人,先以現場員工為主,

還好我們有危機意識了,隨時等著何時輪到我們,

且因為安安爹是課裡的小主管,所以都要陪著這些資遣員工辦理一些手續,

辦好直接送到大門,但心情真的很複雜,安安爹說若是我,我一定會哭出來。7.gif

  line_house03.gif

上星期安安發高燒了,突然有一天晚上,我和安安爹說:安安身體好燙,

安安爹說:可能是安安棉布蓋太多了吧!我心裡想:那再看看好了。

結果到了快十二點,我又再看一次,咦~~不對,真的好燙且額頭也是,

我就趕緊拿了耳溫槍量了一下,天啊!39度以上了,14.gif

不行,趕緊拿了打預防針的發燒藥給他吃,且還睡冰枕,

因為安安不喜歡用退熱貼,只好我和爸比二個人再貼。22.gif

line_house03.gif

隔天,上午請假帶安安去看醫生伯伯,結果安安一走進去,

看到了不是有可以投十元的玩具車嗎?就一直想要坐那個,

還比了投幣孔叫我把錢錢投進去(這小子還記的住投在哪啊)

號碼到我們了,安安一進醫生的房間門口,就直接大哭了,

哭著比著大門要出去,結果給醫生檢查的結果是:喉嚨發炎引起的發燒,

我說:還好不是腸病毒,醫生說:不太像且只是紅腫,沒有破洞。

結果當天還是有發燒,隔天也有,共發燒發了二天,天天都再睡,

我是希望他睡多一點啦!但不要因為感冒再睡,

天天半夜都在灰onion64.gif,我想想還是帶去收一收驚好了,

結果說是被沖到,是不是有感冒或發燒,我說:對。

也說安安不太喜歡吃東西(遺傳到麻麻嗎56.gif

體質不太好(那長大我要給他吃"轉大人"中藥)

儘量不要太常帶出去(是說我太愛出去了嗎12.gif ),

拿一些東西回家洗澡,咦!當天就不會灰了吔!

line_house03.gif

安安的小表哥,也就是我小姑的兒子,

二歲多才開始開啟了他的語言,二歲之前都不太會說話,

他最近會的語言都會說給我們聽,

他最近會的都是一到二個字的單子,結果他昨天對著我們說:

麻麻~~奶奶~~大,哈..哈....超好笑,雖然我們都知道她麻麻大啦!

接下來換安安爹問他,那舅媽呢?

結果他想了一下並看著我說:沒有87.gif

大家更笑成一團,雖然我真的是沒有啦!但好歹也是個小出丘咩!

line_house03.gif

雖然離過年已經有一段期間了,但現在還是不太想要工作,

有時候會想想要不要離職,留在家裡照顧安安就好了,

但想想而已,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是不太適合當個"全職媽媽"啦!

但我很適合當個"全職貴婦"這我很願意。292.gif

工作有時候好處真的比沒有工作好太多了,

有錢、可以和同事抱怨、上網、做自己的事等,

所以還是想想就好................4.gif

line_house03.gif

安安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,超級會黏人,黏的人還是我,

只要出去或回娘家,要不然在家,就一定要我抱或拉我要我帶他出去,

我真的有時候好煩~好累,且他又很有份量,抱他我手會斷吔!

結果有一天他半夜在灰,我就不理他,因為理他也沒用,

結果他自己哭到睡覺了,且我早就呼呼大睡了。

隔天一大早六點多他就給我起床了,就一直叫麻麻要把我叫醒,

但我真的好累,我就直接對他大聲說:麻麻我真的好累,你自己去玩好嗎?

且你昨天都一直哭好幾次,麻麻我都沒睡吔!結果他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發呆,

我心裡想:你真的懂我再說什麼嗎48.gif

更有一天早上七點,他一直哭且我哄他都不行,但我真的好想睡覺,

我想說反正讓他哭到累睡著好了,因為他一直要叫我帶他出去,

但因為他感冒還沒有好,我不想要一大早就出去,結果因他哭的太久了,

他老爸看到我不帶他出去,就有把他從我手上抱了出去哄他,

所以我又跑回去床上繼續睡,結果我九點起床,發現他們二個人在床上又睡回籠覺了,

但因安安九點半要上GYM的課,但看他還再睡且我又很累,

所以星期日我們三人睡到了十一點半,爽.......74.gif

然後一大早每次安安都會找我,結果那天他直接去找他爸了,

難道他知道馬迷都不理他,都不想要理我了吧!33.gif

line_house0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us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