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好快,一個月又過去了,

每次都數著安安的年齡,

都覺得一個月像一天再過,

我不知道一歲三個月的小孩,應發展成如何?

但我知道安安一天比一天都有成長及新的發現,

現在也懂他的語言了,即使他還不會說句子,

但我就是懂,因為我是他娘唄!!

要去哪?都會接你的手帶他去目的地,

要喝奶?他會指著泡奶的地方,

或問他要不要喝?他都會說:好.

聽到音樂會跳舞(hight的呢),

很會叫爸爸、哥哥、姊姊、vovo等,

會點頭表示謝謝,

問他器官在哪裡?

會用手指自己的頭、鼻子、肚子、耳朵、眼睛,

爸比和麻麻互相做健身操,都會扁嘴哭,

因為他以為爸比欺侮麻麻(以後他是挺麻麻的),

每天都要和爸比及麻麻kiss,

喜歡趴在麻麻肩傍上聽歌睡覺,

中午睡一次,到晚上十點前睡,睡到七八點不等,

但若假日,白天睡二次,晚上十一點睡,睡到八點,

以上是我能想到的安安最近近況,

反正安安現在是一個"暴走小孩"。

IMG_023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us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