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初懷孕時,沒有想過要去國外生小孩,

結果在懷孕四五個月時,決定去加拿大生,

於是就上網找一些資訊,但更幸運的是,

我交到了一些好朋友,也就是因為小朋友而結緣的朋友,

當然也會一直聊麻麻經及育兒相關,希望大家一起交流下去.

  • Ethan麻麻--Tina  : 是家綺及paige介紹我認識的.
  • 韡韡麻麻   --Paige: 一起交流去加拿大生小孩時認識的.
  • 廷廷麻麻 --家綺 : 也是一起交流去加拿大生小孩時認識,目前要去生第二個嚕!

我們四個寶貝都是豬年生的金豬,都差不多時間出生,一起出來聚會時,可真是吵到不行,

現在這四個大致都會走路了,我無法想像下次聚會時,四個暴走小孩我們要如何收拾殘局,

你看他們是不是變了好多呢!剛出生和現在都差好多!但不重要,你看他們現在多麼的可愛,

你們覺得誰差的最多呢?(我認為是安安,因為人家都說我是不是抱錯小孩啦)

你們四個要好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,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動力, 大家一起加油!!

豬BABY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us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