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,我和安安爹去看皮膚科,

就託小姑幫忙顧一下,一小時後回來,

我一進門就發現安安哭的很慘,就趕緊進去,

一進去嚇死我了,褲子整個都是血,

且安安不讓人家幫他止血,

我問小姑怎麼了?他說他玩阿祖房間桌上的茶杯,

撥了下來打破用手去玩,就玩出血了,

我看了一下,天啊!皮一小塊沒了,且血整個晚上都流不止,

但還是得止血,要不然真的要去急疹了,我們就硬幫安安包了起了,

還好隔天早上血止了,只是外傷,且只有一個小傷口,沒有別的.

小孩一定要再大人的視線範圍內,只要沒有在範圍一分鐘,

就有問題了,大人一定要切記~切記.

1.13 001.jpg 

還好隔天又展開了笑容

1.13 00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us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