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!我又幫安安買玩具了,先說好唷!我本來是要買家家酒玩具,

但和店員討論的結果是,家家酒玩具適合二歲多以上小孩玩,

而現在安安只會當"拆除大隊隊長"而已,或是把它啃了吧!

於是我斜眼一喵,看到了打擊樂器--->鼓,好吧!就是它了,

畢竟安安也有上音樂課嘛,總要回家偷偷練習一下咩。

DSC05412.JPG 

你看他打的還有模有樣呢!以後我是不介意他當樂手啦!但好像樂手都比較多情厚。

cats-1.jpg 

這個造型怎麼那麼像總機先生呀!但為娘的我一定反對你去當什麼總機先生,

機長我是可以考慮一下啦!不過,這是麥克風啦,但安安還太小不太會唱,只好先收起來。

cats-2.jpg 

我是鼓手 from shiu orange on Vimeo.

152957_45771630.gif

同場放映:

安安上星期日上課的情形,為何只有這麼少張呢?因為我相機沒電了啦!

安安爹說:反正你相機沒電你不知道,這是你的特色,

因為我有時候沒電也不知,或是沒有記憶卡也不知。

IMG_1499.JPG 

IMG_1498.JPG 

這是我幫他們買的OshKosh粉色親子裝,安安穿粉紅色真的好帥呀!

IMG_149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us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