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:

目前1Y8M4D:

感覺有比之前乖很多了,也很少會一直叫:「阿步、阿步」了,但看到我們穿衣服或拿鑰匙,就知道我們要出去,就會說:「阿步」,但人家明明就沒有要帶你去咩!

很喜歡他做『挖土機』的動作,因為手還會一直挖..挖...挖...嘴巴還不忘也不忘說,小人說『挖土機』實在是太可愛了,所以假日我們一直再幫他找『挖土機』的玩具,但我們要大型的唷!

睡覺他有他自己專屬的位子,總要訓練他自己睡吧!但往往早上我都會看到他都睡在我旁邊,而安安爹則睡到他的小床了(冏)。要不然就是他掉在床下一直會叫:「麻麻、麻麻」,就是叫我去救他回來啦!

 

Lucas:

目前15W1D:

這星期六要去做十六週產檢,下星期一要大柯老大做羊膜穿刺。

心中一直滴咕會不會星期六去性別『翻盤』呀!

胎動趕快來吧!

 

少奶奶:

目前一樣很啫睡,但往往都被安安吵醒來,早上還是偶爾會晨吐,尤其是假日安安爹很慢去買早餐,而我下一步就是抱著馬桶哭。

只要吃不對東西,就會有噁心感,但現在我還是找不到小小人愛吃什麼?

最近有和安安爹考慮『房事』,畢竟家中有二個小孩了,我們第一個想要看的事『北大特區』,各位若有三十幾坪的房子,三房不用到二廳,一坪二十萬以下的都可以和我說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us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